許名孝

原就讀學校:崑山電子系98B

考取學校:國立中興大學電子所甲組 正取10

 

上課老師:工數-喩超凡 電子學-劉明彰 通訊-林子恆 工數線代-林郁 機率-高成

 

考取心得:

所謂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,在一個因緣際會下(我上課常坐的桌子)上面擺著一張大碩補習班的榜單,看了看,心想著這間補習班上榜的人數不賴喔!於是詢問了當時有在這間補習班上課的同學們,外加學長們的推薦,於是選擇了大碩補習班。

  我本身是電子系的學生,因為電子考的學校不多,於是選擇了往通訊這方面,

通訊考的科目大致為線性代數、機率、通訊系統。我很推薦大碩的機率,大碩的老師講課方式讓人能夠在短時間吸收,並且在老師的充分安排下使我的機率從原本的零到∞。而線性代數這部份,之前就有聽各方人馬說線性代數不好讀,可是在線代-林郁老師一步一步帶領下,讓我一路走來都非常的輕鬆,就連讓人頭痛的證明題,都能夠大事化小、小事化無阿!

  我很感謝大碩讓我有這個機會考上研究所,大碩的服務品質、課程安排、

師資陣容都值得大家親自去體會,並且補習班不定時的提供考試資訊、讓你不必出遠門也能夠了解當時的趨勢。

  當下定決心準備的那一刻,就得有所覺悟,讀書、泡妞、打電動不可能樣樣兼顧;但只要堅定意志,努力克服。你~這隻臭鹹魚也有翻身的機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a525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