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周志賢  原就讀成大數學系

 

考上:台大光電所、交大電子所、交大光電所、交大電物所

 

跟上補習班進度,自己也要安排讀書計畫,在第一次研讀時遇到困難是一定的,不過如果下定決心讀好,第2次複習時會比較輕鬆,而準備上,我是把所以該記的重點、題目抄在一本筆記本,後來的複習,我都是用幾本筆記本複習,減輕複習的負擔,而考古題也是用來測驗實力的好方法,建議做1~3年內的考古題,了解一些出題趨勢。

有幸考上台大光電所、交大電子所、交大光電所、交大電物所,感覺這一年的準備是值得的,當然也要感謝工數喻超凡老師及電磁學劉明彰老師。 一開始,對工數廣大的範圍難免感到壓力及徬恐,但上過喻老師的工數,他以詼諧的口吻敘述供述的奧妙,讓我每次去上課都很期待,有時候突然繃出的笑話也可以化解緊張的上課氣氛,感覺每去上一次課,就又學到了新的東西,果然讓我在研究所考試中寫工數都能暢快的寫。而對電磁學,因為我非本科系,研讀起來真的有它的難度,每次只要題目一變化,大概又要棄械投降。不過上完劉老師的電磁,他用簡單的方式來教導電磁,告訴我們什麼該背、什麼要會,我很感謝劉老師,讓我在考台大光電時電磁拿了3科內最高分。 而考研究所的慌張,只要是人沒有不驚慌的,但只要跟上老師們的腳步,再難也能克服,所以學弟妹們,考試加油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a525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